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盐亭县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0-05-06 09:19 信息来源:盐亭县审计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按照上级审计机关的决策部署,盐亭县审计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积极行动、精心组织、认真实施,截至目前,共派出审计人员30余人次,对财政、民政、发改、工信、卫健、红十字会、慈善总会等管理使用财政资金和捐赠款物的相关部门单位进行了跟踪审计监督,对部分乡镇和部门管理使用疫情防控资金物资的情况进行了抽查监督。截至目前,共延伸审计政府部门和相关单位共9个,涉及财政资金661.09万元、捐赠资金344.51万元、捐赠物资32624个(件、套),向上级审计机关报送审计快报6篇,提交阶段性审计情况报告6份,从资金拨付使用、物资台账建立、捐赠款物统计与财务核算、信息公示公开等五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意见11条,促使各级各部门切实做到规范管理、合规使用财政专项资金和各类捐赠款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