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情系嫘祖大里 决胜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6-24 14:09 信息来源:盐亭县商务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盐亭县商务局

情系嫘祖大里决胜脱贫攻坚

 

6月24盐亭县商务局班子成员、电商中心主任冯丽带领商务局帮扶干部职工深入嫘祖镇大里村开展脱贫攻坚活动。本次扶贫正值端午佳节,商务局帮扶干心系结对帮扶贫困村近况,扎实开展端午慰问活动。在送去真挚祝福的同时还通过面对面交流等方式,核实“两不愁、三保障”达标情况,鼓励贫困户感恩奋进,靠自己的努力和政策的帮助,延续脱贫成果,逐步强壮脱贫攻坚的精神支柱。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为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盐亭县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着力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推动“以购助扶”、巩固政策落实。大力提升商务扶贫、消费扶贫、电商扶贫等水平,推动扶贫特色产业精准覆盖、完善多元化就业扶贫体系,持续巩固脱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