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政府党组参加政府办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21:31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在党的99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下午,县政府办党总支组织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县委常委、副县长罗建明,副县长衡洪志、潘力、任勇、李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共同接受思想政治洗礼。莲花湖乡原高雄村党支部书记胥洪奎作了题为《战天斗地改造山河,莲湖精神永放光茫》主题报告,市委党校副教授、原纪检组长刘奇志作了题为《坚持党的领导,汇聚磅礴伟力—从抗疫实践看党的领导是我国制度的最大优势》主题报告,分别从不同方面阐述了我党的优良传统和制度优势,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鲜明、立意深刻、内容丰富的党课。


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作了讲话,他指出,县政府及其办公室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统率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努力争创模范政治机关。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加强党性修养,统筹抓好政治业务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党的事业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盐亭发展上来,努力当好建设模范机关的“排头兵”和“主力军”。

何长鹰强调,要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支部为纽带,充分调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先进性,构筑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要抓实支部建设,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根”和“魂”,切实做到将党建与日常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同落实,努力推动党建和业务“双促进、双提升”。要严肃纪律作风,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身作则、从严律己、严守底线,自觉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自觉坚守崇高的精神追求,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要进一步树立好“尽职责、敢争优”的基本品格,坚持以创先争优的精气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推动盐亭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贡献更多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