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住建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0:24 信息来源:盐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住建局党总支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活动开始,观看宣传片《建党伟业》。全体党员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之后三名预备党员庄严宣誓,读入党誓词。党员重温誓词。

宣誓结束后,党组书记肖兵同志上专题党课《高标准严要求 走在前做表率》,从“学习”、“敬业”、“担当”、“遵守纪律”、“为民服务”五个方面阐述了党员干部如何走在前、作表率,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我县住建事业高效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