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盐亭县隆重表扬“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

发布时间:2020-07-29 16:14 信息来源:盐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7月28日下午,盐亭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隆重举行“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表扬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谢文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长、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强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县人武部政委雷鹏博同志在致辞中向受到表扬的对象表示祝贺,向全县广大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10名“最美退役军人”、10名“最美军嫂”身披绶带依次上台领奖并与与会领导合影留念,2名受表扬对象代表做了感人肺腑的事迹报告。

     谢文伟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学习宣传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重要指示的实际举措,是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是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有力抓手。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学习最美、宣传最美,在营造浓厚社会氛围上取得新成效,要传颂最美、争当最美,在典型示范引领上取得新成效,要转化成果、提升境界,在推动退役军人工作上取得新成效。谢书记还对做好“八一”期间双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下来,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将通过各种媒体,全方位宣传“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典型事迹,掀起学习典型的热潮,在全社会营造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情系国防、无私奉献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