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强督导检查西陵派出所工作和莲花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11:00 信息来源:盐亭县公安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8月29日上午,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强带领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卫等到西陵派出所督导检查近期工作。他要求派出所要统筹做好“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和省委巡视巡察等相关工作,全力推进各项目标绩效任务的圆满完成。

李强听取了派出所关于教育整顿、目标绩效完成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教育整顿的台账资料,肯定了派出所当前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强要求,一是全力抓好队伍管理,队伍建设高于一切。要扎实抓好教育整顿工作,切实加强队伍的思想政治、组织纪律和作风建设等相关工作,深入排查队伍突出问题,全面整治各类问题隐患,坚决确保队伍不出问题。二是全力冲刺目标绩效任务。目标绩效评判一切。要抓好派出所“一网考”工作,力争进入全省表彰行列。要“跳出西陵看西陵”,抓紧时间,奋力攻坚,全力冲刺目标任务,以良好的目标绩效成效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果。三是全力配合支持巡视巡察工作。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诚恳主动地接受监督检查,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客观真实地反映情况,确保巡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督导检查期间,李强副县长还深入莲花村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听取村委会工作情况汇报,查阅脱贫攻坚资料台账,了解和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看望和慰问困难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