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盐亭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县律师队伍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7 10:40 信息来源:盐亭县司法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律师队伍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水平,规范律所管理和律师执业,推动全县律师业高质健康发展,近日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县律师队伍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学习教育活动会议。县司法局分管领导赵锟、法律服务机构监督股干部、四川川北律师事务所、四川文同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密切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律师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律师队伍已经成为全面依法治国一支不可或缺、充满活力的重要力量,律师事业已经成为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部分,律师工作正处在一个全新的历史方位。要下大力气解决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律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执业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律师队伍。广大律师应充分认识到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历史使命,让律师执业回归初心,勇于责任担当,主动加强律师职业道德建设,提升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水平,充分发挥律师的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对律师乃至法治建设的信赖和支持。(供稿:法律服务机构监督股    内容审核:赵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