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强到基层检查指导“双节”安保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0 10:33 信息来源:盐亭县公安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0月5日、7日,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强到县局联合指挥部、指挥中心、交警大队、特巡警大队屯警点、云溪所、凤灵所、富驿所、文通所、岐伯所、交警大队富驿中队检查指导“双节”安保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民辅警。并深入到九龙镇“角探1井”、嫘祖陵、盐蓬路、大仁路检查查看了安全生产及道路交通秩序情况。

每到一处,李强代表盐亭县公安局党委向在“双节”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民辅警表示诚挚慰问,并现场检查了值班枪支和值班登记簿等情况。

李强要求:一是抓好安全监管工作。要深刻汲取山西太原景区火灾事故和吉林松原扶余市交通事故教训,派出所要积极抓好辖区内重点路段、景区、九小场所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工作;交警大队要抓好辖区道路安全检查和加大道路交通违法查处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止事故发生;九龙派出所要加大对“角探1井”的安全检查及周边秩序整治工作,维护好重点企业生产秩序。二是抓好安全维稳工作。要加大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严防发生案事件;城区派出所、特巡警大队、交警大队要显性用警加强街面巡逻防控力度,提高见警率;要利用节日期间返乡人员多的机会,加大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力度,确保人民财产安全。三是抓好队伍建设工作。要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契机,严格执行二级勤务的要求,强化值班备勤和重大紧急敏感事项报告工作,确保队伍不出问题。四是抓好目标任务完成工作。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的各项指标,想办法、添措施、固强项、补短板,全面推进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