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盐亭县自然资源局召开科级领导干部第三季度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11:36 信息来源:盐亭县自然资源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0月13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科级领导干部第三季度研判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良友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各自然资源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陈勇组织学习了中共盐亭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试行)》的通知,对第三季度履行监督职责情况、政治生态建设、承担的重点任务以及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对局机关科级领导进行了测评。


会议要求:

要切实加强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监督执纪本领;

要规范线索处置,用足用好第一种形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处理;

要加强监督执纪,对存在的问题,监察室要建立管理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落实,建立季度工作报备和汇报制度,晾晒监督效果,找准问题症结,定期分析研判;

要围绕全局重点项目、重点任务跟进监督,排查风险点,细化监督事项,完善监督办法,确保顺利推进;

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相关廉洁从政的要求,知敬畏、守底线、不越红线,自觉维护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