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专项整治简报

发布时间:2020-10-15 15:46 信息来源:盐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专项整治简报

 

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建设迎检工作专题会。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杨广旭同志传达贯彻盐亭县精神文明建设暨省级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精神并安排部署我局如何做实做好省级文明城市建设迎检相关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学深悟透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精神,提高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政治担当。二是强化宣传。联合街道办、云溪镇,发动楼幢长、居民小组长,充分利用宣传媒体全方位宣传。三是夯实一线。整合交警大队、街道办、云溪镇力量,抓整体联动,夯实一线执法队伍,充实力量。

 

会后,执法工作人员积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整治进度,对城区内行商归市、坐市归店、犬只管控等进行了专项整治。

1、劝导行商归市经营。

 

 

 

2、劝导坐商归店经营。

 

 

3、要求养犬人员文明养犬。

 

 

4、整治小商贩,要求在定点位置经营。

 

5、清理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