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盐亭县举行市级社会组织捐资修建扶贫项目竣工揭牌仪

发布时间:2020-12-30 12:36 信息来源:盐亭县民政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2月29日上午, 盐亭县举行市级社会组织捐资修建扶贫项目竣工揭牌仪式。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科,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吴宝玉,中共盐亭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蒲浪涛,市民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12家社会组织代表出席仪式,盐亭县民政局和金孔镇镇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胡科局长和浪涛常委共同为竣工项目揭牌。

本次竣工揭牌的项目,是在市民政局的大力协调下,由绵阳市慈善总会、绵阳市建筑施工企业协会、绵阳市女企业家商会、绵阳交通高级技工学校、绵阳市企业家协会、绵阳市天鹅职业培训学校、绵阳福建商会、绵阳安徽商会、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绵阳市浙江商会、绵阳市殡葬协会、绵阳市石油流通协会等12家爱心社会组织共同捐资33.27万元修建而成,分别在金孔镇沙溪村、檬垭村,西陵镇强华村和岐伯镇云龙村维修了堰塘,增建了错车道,维修改造了提灌站,新建了蓄水池和水井。

仪式上,绵阳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敬茜女士代表捐资社会组织就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进行了讲话。吴宝玉书记代表市民政局,对绵阳市社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希望社会组织继续为建设绵阳科技城贡献力量。蒲浪涛常委代表盐亭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竣工表示祝贺,对市民政局关心支持盐亭发展表示感谢,对12家社会组织热衷公益,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希望市民政局和市级社会组织继续关心和支持盐亭的经济发展。

仪式后,胡科局长一行到金孔镇玉石村和思源社区督导“两委”换届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随后,一行人到盐亭县儿童福利院开展慈善捐赠活动,市慈善总会向盐亭儿童福利院捐资10000元,市级爱心社会组织向儿童福利院入住儿童捐赠价值3900元的羽绒服,胡科局长还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张玲。

中共盐亭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蒲浪涛,副县长潘力参加座谈会和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