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盐亭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14:35 信息来源:盐亭县自然资源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全局党员干部学习理解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1月4日,盐亭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陈勇书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着重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党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带着责任、带着问题,自觉主动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吃透弄懂、消化吸收,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党员干部要在宣讲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持续优化政务营商环境、服务保障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结合起来。严格对照年初既定的工作任务,逐项梳理和“回头看”,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圆满顺利完成。同时,主动对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好2021年工作的谋划,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局落地见效。

要紧盯成果转化,在助推工作上下功夫。全局干部要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主动对标对表,找准找实工作的切入点,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着力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措施办法,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以钉钉子的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盐亭“十四五”规划开好局、推动“三个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自然资源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