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综合行政执法局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6 14:53 信息来源:盐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月26日上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杨广旭同志主持。

会上,杨广旭同志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和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杨广旭同志要求,2021年综合行政执法局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一是要突出“政治性”,强化创新理论武装,通过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牵紧“牛鼻子”,坚决扛起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全局联动、以上率下,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层层推进,形成闭环;三是要抓住“薄弱点”,强化政治监督,用好“四种形态”,补短板、堵漏洞,标本兼治,切实提升风险防控力;四是要持续“转作风”,重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纠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不断巩固我局作风建设成效;五是要营造“好氛围”,强化党风廉政宣传和警示教育,筑牢“崇廉尚实”意识,激励全局干部职工清廉、实干、担当;六是要找准“落脚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执法”震慑“违法”不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最后,杨广旭同志对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的建设、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