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盐亭县发改局召开2021年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10:31 信息来源:盐亭县发展和改革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4月26日,盐亭县发改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动员培训会,该局相关股室和粮食收储企业有关人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2021全国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培训会上卢景波局长动员讲话视频,听取了邓立、云海波、郭建、李玥、李鹏飞等处长讲解粮油库存检查的方法及流程,并集中对“全国粮油库存检查系统操作指引”“全国粮油库存检查系统应用软件操作手册”进行了系统培训。

 

谢云智副局长强调:一是参培人员务必认真学习领会卢景波局长动员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此次检查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培训软件操作学习,做细企业登统和局审核工作;三是备查企业认真学习粮食库存检查方法和流程,对标检查内容,着手准备检查材料,查找各项检查中还没做好的、遗漏的事项和材料,及时完善材料,做好自查和迎检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