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盐亭县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15:46 信息来源:盐亭县科学技术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429-30日,盐亭县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平武县平通羌族乡(原平南羌族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首先参观了平南县苏维埃政府旧址、红军桥和平武苏维埃红军小学;其次认真聆听了红四方面军转战平武的事迹、红军桥和平武苏维埃红军小学的由来,以及当年军民鱼水情深的感天动地故事。

科技局(科协)党组书记、科技局长赵益民带领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先辈。科技局(科协)党组成员、科技局副局长、科技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孙华, 科技局(科协)党组成员、科技局副局长彭秀梅参加上述活动。

县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通过重温红色历史,感悟红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学习革命先烈先辈事迹,洗涤了思想灵魂,提升了党性修养。作为科技工作者,要宏扬赓续红军精神和科学家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科技创新的强大动力,助力“产业兴盐”和“乡村振兴”,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速度、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的科技支撑,以新的工作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IMG_20210430_090441
                                                                                                  IMG_20210430_09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