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盐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处理群众投诉油烟污染问题

发布时间:2021-05-07 11:34 信息来源:盐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5月7日上午10时,综合行政执法局接到投诉电话,有群众反映蓝泊湾一家名为“Hi爆小海鲜”的烧烤油烟污染严重。接到投诉后,我局执法人员赓即联合社区、物业工作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对居民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

经查,“Hi爆小海鲜”已开业五天,但该店仍未办理食品经营卫生许可证,且未安装油烟净化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该烧烤店停业整顿,并督促其及时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限期安装油烟净化器。该烧烤店负责人表示将按要求积极配合整改,达标后才继续营业。

下一步,我将进一步加大对餐饮业油烟净化器运行情况检查力度,努力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希望广大群众共同监督,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