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盐亭县看望慰问应急集训民兵

发布时间:2021-07-27 10:31 信息来源:盐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021年7月23日,烈日当空,民兵训练如火如荼,盐亭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倪助带队来到绵阳市国防动员综合训练基地,对我县110余名正在参加民兵应急连集中军事训练的基干民兵和人武部干部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切实让广大民兵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综合训练基地,倪助一行实地观看了民兵训练,详细询问了受训民兵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参训民兵不怕苦、不怕累的训练精神表示赞扬,鼓励参训人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服从命令听指挥,刻苦训练,全面提升综合素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训练任务,为应急处突贡献更大的力量。

 

   

     我县参训民兵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集训机会,刻苦训练,扎实掌握各项应急处突技能,全面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圆满完成此次民兵集训任务。

  

    据了解,此次集训于7月18日至30日在绵阳市奥林匹克体育学校进行,通过此次集中训练,将为下一步全市应急支援保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