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卫健局督导盐中高三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8 19:12 信息来源:盐亭县卫生健康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7月27日晚上,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小兵带队前往盐亭中学城北校区督导高三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县卫健局副局长杨兴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仔细检查了接种单位的疫苗出入库和冷链测温记录,以及接种现场的疫情防控。要求医务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严格按照疫苗管理法规进行规范接种, 确保每位符合接种条件的学生能够如期完成接种工作,保证每位同学的身体健康。
      

     

    据悉,本次新冠疫苗接种由凤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牵头负责,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云溪镇中心卫生院、大兴卫生院、三元卫生院等8个医疗卫生单位主动请战,共计31名医务人员组成接种团队为盐亭中学城北校区高三学生接种。前来接种疫苗的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组织、引领下,按照要求有序进行接种。截至7月28日凌晨2:00,共接种新冠疫苗1404剂次,已全部完成盐亭中学城北校区高三学生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