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盐亭县教体系统召开2021秋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09:04 信息来源: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9月16日下午,盐亭县教体系统2021秋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在局机关一会议室举行。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宇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宇超在讲话中说,双节来临之际,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各校应提高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检查组将加强突击性督导督查,严格追责、严厉问责。

任宇超强调 :安全稳定确保万无一失。特别注意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自然灾害预防;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五项管理”确保落实落地。认真开展相关政策学习,迅速贯彻落实;质量提升确保全面突破。持续推进教育改革,必须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他还对一些学校开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并提出整改意见。

体卫艺股股长岳小标就疫情防控工作讲要求。特别指出要加强学生体质管理,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预防秋冬传染病、流行病。会上,县人民政府总督学、督导室主任张云奎还就“双减”和“五项管理”工作讲要求。重点对责任督学、挂牌督导作安排,对“双减”“五项管理”督导评估标准及细则作说明,并强调素质教育评估、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等事项。

局党委委员,学区督导组主任,直属单位负责人,全县中小学校长、公办幼儿园园长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