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盐亭县道安办召开道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10:16 信息来源:盐亭县公安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021年9月23日,县道安办召开道安工作推进会。县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教体局、市场监管局、交警大队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盐亭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冯成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和存在的具体问题。会议强调,一是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的安全形势,绷紧思想之弦。二是各部门要认真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完善相关机制。抽调人员迅速到交警大队道安办开展工作。三是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方案,结合职能部门的职责要求开展工作,交通运输局重点是“两客一危一货”车辆的管理;农业农村局重点是农机上路违法载人和超载的管理;教体局重点是校车的管理和学生上下学时选择三、四轮车乘坐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的宣传教育;市场监管局重点是对超标电动车、四轮电动车销售的查处。四是各职能部门要强化对问题的排查和梳理,寻求解决办法,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五是开展好督导检查,由道安办牵头各职能部门配合,不定期的开展督查。七是建立健全工作开展台账,按照上级要求上报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