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委来盐督导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承灾体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2 16:29 信息来源:盐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近日,市住建委房屋安全中心主任谢刚带队来盐督导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承灾体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县住建局副局长赵君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督导会议。


在县住建局6楼会议室,赵君就房屋和市政普查工作的推进进度、推进方法、存在的问题、工作建议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谢刚对盐亭的普查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盐亭县普查工作组织有力,推进有序,但同时普查数据准确性还有待提高。谢刚要求住建局一定要再接再厉做好普查工作,对乡镇和社区要加大培训工作力度。

座谈会后,市住建委房屋安全中心对全县17个乡镇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对普查系统的手机端操作流程、注意事项以及普查员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培训会取得预期效果。

县住建局将按照市里要求狠抓落实,再添新措,加强督导,贯彻好督导组相关意见精神,把普查工作做牢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