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扶贫帮困 情暖初冬-盐亭县科技局到岐伯镇联合村开展帮扶户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14:30 信息来源:盐亭县科学技术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2月1日,县科技局(科协)党组书记、县科技局长赵春梅带领机关全体干部到岐伯镇联合村开展帮扶户走访慰问活动。

赵春梅等将慰问品送到18户脱贫手中,再次核实并掌握脱贫户家庭成员基本情况,核算收入并让脱贫户认可知晓自己的收入情况,查看电视、饮用水、房屋情况,询问是否知晓帮扶责任人姓名、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姓名,宣传医保缴费等新政策;同时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用电、用气知识、禁毒防艾等宣传。赵春梅脱贫切实加强疫情防控,依靠科技勤劳致富,实现小康,巩固扩大脱贫成果,促进乡村振兴。

脱贫户收到慰问品后,非常激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及县科技局的关心,在初寒乍暖的冬天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克服困难,更加努力奋斗,过上幸福美满的小康生活!

盐亭县科学技术局工作简报第26期-盐亭县科技局到岐伯镇联合村开展帮扶户走访慰问活动(12.2)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