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盐亭县启动“法治大拜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09:24 信息来源:盐亭县司法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法润万家事业兴,春满华夏福临门。”一幅幅鲜艳的法治春联将法治文化与传统佳节的喜庆气氛巧妙地融合到一起,不仅为群众增添了喜气祥和的新春气氛,还拉近了群众与“法”的距离,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

2022110日起,盐亭县委依法治县办、县司法局在全县范围内启动法治大拜年活动,把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把法治理念送到群众心中。


    县司法局统筹安排,各基层司法所积极联动乡镇部门,结合近期开展的根治欠薪、禁毒防艾、《家庭教育促进法》等专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以进村入户宣讲、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活动形式,向群众发放法治春联,弘扬法治意识。本次系列活动共计送出包含法治春联、法治宣传资料在内的法治礼包1万份。(供稿:秘书股  内容审核:汪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