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14:39 信息来源:盐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近日,盐亭县人社局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会。会议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止松主持,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赵希、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杜劲松和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


    首先,杜劲松主任安2022年农民工工作和农村劳动力监测工作要求统计数据必须真实、准确。要按照统一安排的时间节点推进工作,确保数据摸排、录入准确无误。

随后,赵希主任安排部署“春风送岗位”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和2022年公岗开发管理工作。赵主任要求,一是切实增强解决经开区企业“用工荒”问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乡镇、街道要想尽一切办法破解企业“用工荒”问题,引导群众了解家门口就业的优势和好处。二是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工作。用人单位要结合实际,合理开发公益性岗位,坚持“谁用人、谁主管、谁负责”原则。

    最后,赵希主任强调,公益性岗位工作涉及城乡就业困难群众的切身利益希望各乡镇、街道办紧急行动起来,加力加劲,攻坚克难,努力夯实就业工作这个最大的民生工程,为盐亭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稳就业政策支撑和人力资源保障

 

盐亭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