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参观廉洁文化作品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2-06-10 15:08 信息来源:盐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5月12日盐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县文化馆参观廉洁文化作品展,结合开展5·10(我要廉)廉洁文化宣传月”和“守纪律、讲规矩、展形象”党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在文化馆,大家认真参观了廉洁文化作品,学习了古今家风文化、清廉文化大家十分感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获益匪浅,今后要继续弘扬中华优秀廉政文化,做有道德情操、品行高尚、廉洁奉公的人。

通过5·10(我要廉)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部近距离接受廉洁文化教育,从各个方面充分了解盐亭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取得的经验成果,受到了深刻的启示和警醒,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