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游乐场、冻库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13 10:47 信息来源:盐亭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游乐场、冻库等场所

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为确保辖区游乐场、冻库等场所消防安全,加强辖区游乐场、冻库等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日,盐亭大队积极组织监督检查人员深入辖区嘻哈乐游乐园、大笨象游乐中心和长辉超市、全成生态食品有限公司的冻库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重点对场所内的装饰装修和耐火等级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无损,消防设施以及灭火器材是否按照要求配置且完好有效,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大队监督检查人员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场所负责人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措施,加强自身消防安全管理,做好员工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确保消防形势安全稳定。

 

 此次专项行动共检查单位5家,发现隐患4起,立即改正4起。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全面提高了游乐场、冻库等场所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防自救火灾的能力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有效改善了游乐场、冻库等场所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了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