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盐亭县商务局 开展“消费惠民,乐享盐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16:44 信息来源:盐亭县商务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盐亭县商务局

开展“消费惠民,乐享盐亭”活动

 

6月初至今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我县“消费惠民,乐享盐亭”促消费活动火热开展本次活动形式多样,政府、商家、电商平台多方协同发力,强力促进消费惠民。

一是6月初,端午、六一双节期间,我县部分商超、餐饮通过店内优惠、折扣让利,推出各种消费大礼包,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二是由政府统筹、我局承办、农村信用社、中国建设银行等合作银行协办,盐亭各大商家参与,共组织2000万元,促进我县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三是6月17日-19日,2022“乐购盐亭·消费惠民”6.18电商直播购物节成功举办,通过邀请盐亭本土人气网红全网直播,并在抖音平台进行直播及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影响力,扩大了影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