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喜“阅”盐亭|2023迎新春阅读分享会启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0:05 信息来源:盐亭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月10日,喜“阅”盐亭2023迎新春阅读分享会在盐亭县图书馆正式启动,将“阅读春风” 吹进千家万户。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共盐亭县委宣传部、盐亭县文广旅游局主办,盐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盐亭图书馆承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向上的新春节日氛围。

    首场读书活动20位各行各业热爱读书的读者,通过用普通话、地方方言的形式进行读书分享,形式创新,语言俏皮生动。既有关于英雄人物经历的详细介绍,也有对于经典小说的鉴赏;既有针对工作学习方法的推荐,也有对于人生意义的理性思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书香四溢。

    分享结束后,读者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开展此类读书活动,让更多群众参与到全民阅读活动中来,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盐亭县图书馆馆长勾承翠表示,通过此次读书会的平台,与各位读者共读好书、分享感悟,受益匪浅,意犹未尽。接下来,也将以此次活动为标杆,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基层阅读推广,扎实推进“全民阅读”进乡村、进机关、进校园等活动,打通阅读服务“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