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传承雷锋精神 普及科学知识 盐亭县科普志愿服务大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16:50 信息来源:盐亭县科学技术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科学知识,着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科学文化知识,共同迈步美好新生活。3月6日,盐亭县科技局积极参加由中共盐亭县委宣传部、盐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青团盐亭县委共同举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引得围观群众纷纷驻足,县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接受了县级领导向科普志愿服务大队的授旗,随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丹宣2023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科普志愿服务大队的队员们立即投入现场科普宣传,认真向群众宣讲科普知识,发放安全常识、卫生防病、种植养殖等宣传资料,通过活动的组织,进一步拓宽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于科普知识的获得面,促进了群众科学素质的提升,培养塑造了群众的文明意识,持续弘扬了和谐社会的清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