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盐亭县交通运输局公路运输管理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24 09:51 信息来源:盐亭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两会期间行业安全生产工作,3月7日至9日,盐亭县交通运输局公路运输管理所派出检查组前往当地通力汽车客运站、诚昆运输公司及乘风公交公司等重点客货运输企业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检查组深入企业实地查看了车辆以及办公环境,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对企业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制定、“一车一档”建立、车辆动态监控、从业人员安全教育等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运输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营运车辆和驾驶人员的安全管理,对检查通报的问题,要求立即开展整改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并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应急处置工作。

全国两会期间,县运管所还将持续按照中央、省、市、县关于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县道路运输相关领域生产环节的日常检查,督促运输企业完善各类安全管理制度。深入重点企业排查隐患,强化整改治理,有效防范风险,确保反应及时、处置得当、应对有效,以实际行动确保全县道路运输行业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