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团结拼搏展风采 凝心聚力共奋进— —县文广旅游局工会举办趣味体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15 13:56 信息来源:盐亭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青春文旅,闪耀赛场。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文旅系统凝聚力和战斗近日,盐亭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工会举办了“团结拼搏展风采 凝心聚力共奋进”为主题的趣味体育比赛。

    本次趣味体育比赛共设置齐心协力(四人跳)、袋鼠跳、跳大绳、四人五足、端乒乓球寻平衡与50M往返接力赛共6个团体赛项目,活动以竞技和趣味并重,合作与参与同行,凝聚了人心,鼓足了干劲。

    赛场上,选手们比速度、比技巧,拼耐力、你追我赶团结协作、愈战愈勇,为小组荣誉而拼搏,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欢乐。呐喊声、助威声、欢呼声接连不断、此起彼伏,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运动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局党组领导为获奖小组现场颁奖。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政表示本次活动时间短,气氛浓,团队精神强既赛出水平,也赛出友情,更赛出文旅干部敢拼敢闯、团结进取的精气神。文旅系统干部职工以此次趣味比赛会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体魄,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坚持敢于与强者比、敢向高处攀,增强创先争优“持久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坚韧的毅力推动盐亭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