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到各社区调研并宣讲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04 19:05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月4日,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何政到红果、檬子、南岳等7个社区调研社区班子建设、基层党建、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宣讲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他强调,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加强社区“两委”班子建设,坚决服从县委县政府行政区划调整的安排部署,不断提升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积极融入“产业兴盐”战略布局,服务“1235”现代工业工作格局,全力保障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强化底线思维,积极推进风险隐患稳控化解,确保年终岁末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团结一心、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任文韬、黄映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