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16:46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近日,经开区深入各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慰问困难职工及困难党员、退伍军人、残困人员等83户,发放慰问金27400元,米、油等慰问物资30套,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节日的美好祝愿。


慰问中,经开区领导干部详细询问群众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春节后的生活想法,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树立克服困难的坚定信念。

要求社区干部要把老百姓的冷暖时刻放在心头,察民所艰、扶民所困,在生产生活、社会保障等方面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要运用多种方式,加强对群众的教育引导,大力传承弘扬守义尽孝、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使之蔚然成风;要进一步激发困难群众的内生动力,鼓励帮助他们坚定信心、自力更生,通过勤奋的劳动改善贫困现状,在决胜全面小康的路上“一户不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