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6 11:54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按照《关于转发<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的通知>的通知》(盐爱卫办〔2020〕6号)要求,经开区于2020年3月14日至15日期间开展了“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机关干部职工对各局、办公室内的办公桌椅、文件柜、办公用品、地面等进行全面清洁,做到门窗、办公桌椅清洁有序,无蛛网、无积尘,文件物品摆放整齐、分类有序。

 社区干部、群众、志愿者、网格员组成的清扫队伍埋头苦干,对安置小区楼道、垃圾收集转运站、道路绿化带等场所进行清洁消毒,同时提醒群众继续做好疫情防护,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

 各复工和即将复工企业对厂区环境进行了大扫除,并对厨房、餐厅、公共区域等进行清洁消毒,力争为职工创造干净、整洁的复工复产环境。

 通过“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营造了更加整洁、优美、舒适、卫生的生产、生活环境,也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汇集了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