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县卫健局会同县工信局、经开区召开《职业病防治法》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4-27 16:02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020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全国第18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深入宣传《职业病防治法》,推动企业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4月27日,县卫健局会同县工信局、经开区召开《职业病防治法》培训会,县卫健局政法监督股股长谢踊跃进行教学培训,28家规上工业企业参加。

会上,谢踊跃向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职业病的危害、职业病对于企业安全生产建设的重大影响,强调了如何在日常生产生活中防治企业常见的职业病;并深入解读了职业健康检查、职业病诊断鉴定等相关法律知识和政策规定。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企业对《职业病防治法》的认识,对有效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保护劳动者职业健康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