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迪澳药业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及危化品泄露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6:13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6月23日下午,迪澳药业有限公司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消防及危化品泄露应急演练活动。

本年度综合应急演练由消防演练(灭火器扑灭)和盐酸泄漏两部份组成,关键在于检验现场员工对突发火情及化学品泄漏事故应急处置能力,此两项突发事件基本覆盖公司重大风险点应急处置及员工应急反应重点。参加演练人员为公司应急救援领导小组各应急行动组全体人员当天在岗人员,共计30余人。演练主要分为三个部分:报警、火情扑灭、盐酸泄漏处置及人员救护。演练中,迪澳药业各小组迅速做出响应,开展紧急救援抢险工作,有序地完成了人员疏散、火势扑灭、医疗救护、环境监测等一系列流程。

    本次应急演练是经开区“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经开区将继续压实责任、抓好安全生产监督职责,积极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活动,让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