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16 14:39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7月15日上午9:00,经开区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政主持会议,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何政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向赟在全会上的讲话,并传达了《中共盐亭县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的建设工作能力,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盐亭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

何政对贯彻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提出意见,他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委会精神,线上图文学,线下原文学,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用全委会精神指导和推动经开区各项重点工作。二是要抓紧抓实党的建设,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德才兼备、事业为上原则,依托全员聘任制改革,独立设置党群工作部,负责机关、社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一步完善经开区党工委和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力,为基层党组织做好群众工作、搞好企业服务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推动经开区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对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党员干部要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在联系服务企业、征地拆迁等腐败易发、高发领域坚守底线、廉洁自律,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会议还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绵阳市市级领导干部政务工作要求》,并对项目推进、防洪度汛、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