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盐亭经开区全员聘用制试点改革纪实

——新班子、新队伍、新气象,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20-08-12 16:30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导读: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县委组织部的精心组织下,四川盐亭经开区全员聘任制改革,自今年6月以来,历经2个月的宣传动员、公开竞聘、组织考察,领导岗位和执行岗位31名同志脱颖而出,按照人岗相适原则聘用到相应工作岗位,改革激发了队伍活力,得到了社会各届好评。为充分反映和展示经开区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推行全员聘用制试点改革工作成果,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将陆续推出“新班子、新队伍、新气象,扬帆起航”系列宣传报道。

 

【新班子 新队伍 新气象 扬帆起航】

                         系列报道之新班子

全员聘任制改革后,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新班子成员6名,平均年龄 42岁,大学以上文化6名,均具有经济部门工作经历。

整装出发,报到立即上阵

要素保障,用心服务企业

规划引领,研绘发展蓝图

学习提能,增强工作本领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政心声新语: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决心以全员聘任改革为契机,认真贯彻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围绕“产业兴盐、聚焦发展、工业优先、项目攻坚”的工作理念,从严抓班子,带队伍,以严实工作作风统筹推进稳增长、强党建、优环境、创服务、促发展、保稳定各项工作。以披荆斩浪、奋勇争先的魄力全力破解征地拆迁、要素保障、招商引资、项目落地难题。切实发挥经开区产业兴盐主战场,项目建设主阵地,对外开放主平台作用,当好推动盐亭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