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主要领导与各执行部人员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2020-08-13 14:50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县委组织部的精心组织下,盐亭县经开区全员聘任制改革工作于8上旬完成。为压实各执行部的工作责任,使全体聘任人员迅速胜任工作,让经开区工作尽快步入正轨,近日经开区主要领导迅速与综合管理部、党群工作部、建环应急部、经济发展部、财税和社会事务部以及各驻社区干部分别开展了一次谈心谈话

 

(主要领导与综合管理部谈心谈话)

 

(主要领导与党群部部谈心谈话)

 

(主要领导与建环应急理部谈心谈话 

 

(主要领导与经济发展部谈心谈话)

 

(主要领导与财税和社会事务部谈心谈话)

 

(主要领导与驻社区干部谈心谈话)

各部门部长、主管、主办和驻社区干部根据各自的职能职责、目前的运行情况和面临的主要困难、问题,拟定工作计划,提出工作建议。主要领导何政主任等细心聆听、耐心解答、精心指导,高标准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工作中务必决策围绕中心转、工作围绕全局转、协调围绕企业转、服务围绕群众转;二是突出重点工作,抓住产业化项目的招引和落地加快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谋划近期项目抓好建成企业的产能释放加强园区卫生环境的整治破解资金,土地难题;三是各驻社区干部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社区工作中当好“九大员”(指挥员、政治员、参谋员、纪检员、侦查员、协调员、组织员、情报员、战斗员);四是经开区所有干部要加强学习做政策的明白人各部门要科学排兵布阵、调兵遣将充分发挥干部特长提高干部的处置协调能力尽快进入角色。

通过面对面的思想沟通深入讨论,全体聘任人员筑牢了思想防线,理清了工作思路,激发了干事激情,经开区各项工作正有序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