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召开盐亭县生态经济强县暨产业兴盐半年工作现场会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7 14:26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9月17日上午,经开区召开盐亭县生态经济强县暨产业兴盐半年工作现场会筹备会议,分管领导岳稳强从“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活动安排及其他事项”三个方面作出安排部署,并重点强调路线、氛围营造等内容,具体到每个点位的“展架、展板、标语”“施工场面”“清洁卫生”负责人的安排。

开区是盐亭县生态经济强县暨产业兴盐半年工作现场会的主战场,各位干部均表态一定全力以赴做好各方面筹备工作,展现全员聘任后崭新面貌,确保工作现场会顺利举行。

盐亭2020年生态经济强县暨产业兴盐半年工作现场会将于9月下旬举行,将重点调研经开区“精密电感、椒澳食品、熔增环保、江南物流、迪澳制药、长虹格润、盈基生物”7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