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传达贯彻何长鹰县长在盐亭县安全生产委员会2020年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7 09:57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9月25日,在盐亭县安全生产委员会2020年第三次会议结束后,四川盐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立即召集园区企业和社区相关负责人员,传达贯彻何长鹰县长讲话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副县长、公安局长关于“9.22”万安摩配城火灾事件的情况通报,会议重点传达了何长鹰县长对当前及后期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园区各企业和各社区要深刻汲取“9.22”事件的惨痛教训,深入贯彻何长鹰县长的讲话精神,立即组织开展辖区内的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算好“生命帐、经济帐、声誉帐、政治帐、家庭帐”等五笔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过节安全、祥和、愉快的中秋、国庆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