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传达全县生态经济强县及产业兴盐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8 11:05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9月25日,经开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传达全县生态经济强县及产业兴盐推进会精神,会议在能投盈基公司召开。党工委副书记何磊主持会议,20家企业代表、经开区班子成员和各执行部部长、各社区书记和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政传达了全县生态经济强县及产业兴盐推进会精神:发展是第一要务,盐亭的发展就是要抓产业,抓产业就是抓工业,抓工业就是抓经开区,抓经开区就是抓营商环境,抓营商环境就是抓党员干部队伍。

                                     

    各企业负责人和社区代表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心得体会,表达自身需求,对经开区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意见建议。

何政强调,各位企业家和社区干部对中国的经济要有信心,对盐亭工业经济发展要有信心,对经开区干部要有信心,大家凝心聚力,共谋经开区发展,共创经开区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