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何长鹰县长到经开区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0 16:11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0月9日下午,何长鹰县长到经开区调研并召开项目推进专题会。

何长鹰带领工作组到格润中天、江西酷电、一维百利、应友光电4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工作。现场调研结束后,何长鹰一行到经开区召开项目推进专题会。会上,何长鹰听取各部门对项目推进情况的工作汇报后强调:目前已进入全年经济冲刺阶段!要发展就要靠工业,搞发展就是找出路,全县上下要重视工业发展,要有抓“一号工程”的态势!项目推进工作要积极主动,将资金协调到位;要尽快拿出方案,用具体指标进行约束;要保证安全为前提,科学设计,稳步推进!

                                 
    何长鹰要求:做工业工作要抓落实、找支撑、提效率,要有“等不得的责任感,慢不起的紧迫感”,分清轻重缓急,突出工作重点,集中精力、集中资源、集中资金,以钉钉子精神抓项目,干一事成一事,抓一件成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