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联合各单位赴外开展企业要素成本调研 强化优质要素保障提升企业服务
能力

发布时间:2020-11-10 09:50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近日,为全面了解企业要素成本负担基本状况,帮助企业破解要素制约难题,为下一步切实做好企业要素保障提供参考依据,由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岳稳强主任带队,联合县发改局、工信局、市场监管局成立调研组,先后赴三台县、安州区、梓潼县、射洪市、南部县等地开展专项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在用水、、用企业要素成本方面的情况

每到一处,调研组深入车间厂房,详细了解企业要素成本、运行、生产销售及市场开拓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当地经开区负责人深入交流,与大家共同研究企业加快发展的路径和方法。全力以赴切实抓好企业生产经营,强化优质要素保障,提升为企服务能力,促进企业多生产、多销售、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