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梓潼经开区来盐考察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16 12:47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近日,梓潼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卢昊率领梓潼经开区全体工作人员来到盐亭经开区考察交流。重点考察学习盐亭经开区机构改革、项目要素保障、企业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盐亭经开区四川佳电宝精密电子有限公司、熔增环保项目、绵阳迪澳药业有限公司、四川威斯卡特有限公司、盐亭盈基生物质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经开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在交流中分别介绍了盐亭经开区经济发展、产业推进、体制机制建设、人员机构改革等方面情况。随后双方就园区机构编制及运行、扶持政策、创新服务体系建设、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情况进行深入的探讨。

                                

 梓潼考察组对盐亭毫无保留的传授经验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希望双方常来常往,加强沟通,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过程中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