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发改局局长刘锐到经开区讲《工业经济发展及开发区管理政策解读》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24 20:26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月23日晚7点,经开区召开干部培训会。培训会的主要内容为盐亭县发改局局长刘锐讲党课《工业经济发展及开发区管理政策解读》,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珏主持会议,分管工业副县长谭瑾,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县发改局、经合局、工信局部分干部共80余人参加培训。

    刘锐局长从“省级开发区管理有关政策解读”“工业经济的几个基本概念”两方面进行了授课,内容丰富、专业性强。培训结束后,张珏常委向参培人员提出工作要求:要认真领会和消化工业经济发展及开发区管理政策知识,打开思维系统谋划工作,将所学融入到工作的实际操作中,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广度和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