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反映诉求要合法 非法挡工要遭起

发布时间:2020-11-26 19:28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26日,经开区管委会在江南社区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居民代表会议,会议紧紧围绕如何结合“产业兴盐”战略、建立村规民约、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展开专题讨论。

会议一开始,该社区三组居民魏某就日前擅自进入格润中天项目建设现场阻工一事,当众进行了书面检讨,并承诺今后不再非法参与此类活动。

 

会上,凤灵派出所所长顾开荣指出,魏某的行为已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依法可处以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但鉴于魏某的违法情节较轻且认错态度较好,仅给予警告处罚,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会议最后强调,抓工业发展是经开区的第一要务,为优化投资环境、做好企业服务,经开区将全力保障民生、全力保障被征地拆迁群众利益,要求大家合法理性反映诉求,积极支持经开区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