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盐亭县生物医药产业暨功能区建设宣传报道座谈会在经开区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7 15:39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2月17日上午,盐亭县生物医药产业暨功能区建设宣传报道集中座谈会在经开区召开。市经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何昌伦一行,四川经济日报、绵阳电视台、绵阳日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县委常委张珏,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迪澳、新华康、新川义等企业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参会人员相继发言。何昌伦书记指出:盐亭县委、县政府的领导机制规格高、总体规划站位高,精心培育企业,使得盐亭县生物医药产业及功能区建设发展取得一定成绩!他强调,在今后工作中,盐亭县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生物医药产业及功能区的规划中要体现岐伯文化;同时,要精准招商,努力对上争取,注重产业发展,最重要的是做好生物医药产业功能区的宣传工作,宣传也是招商,实现产业的集中、集约、集聚、集群,最终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