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开展“新春送温暖”主题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2 16:43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2日,经开区机关党支部、经开区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绵阳双辉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前往双碑敬老院,联合开展了新春送温暖”主题慰问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与敬老院的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注意保暖,特别要做好疫情防范,为他们打扫卫生,还给老人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物资。老人们对党员及志愿者同志们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并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了“爱老敬老,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又进一步凝聚了经开区党员力量,激发了经开区党组织活力,让党员们在实践中体会到了服务社会的真正含义,营造了浓厚的社会道德风尚。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会经常参加此类活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开始,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贴心、持续、长久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