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经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延时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09:58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4月12日,经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延时集中学习会。经开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支部副书记何小兵组织大家先后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第二章,并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

党工委副书记何磊在会上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在党的百年华诞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时期的重要工作,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意义广泛影响深远。经开区各支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工作,重点学习党史,同时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效果,不务虚、办实事,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明显成效。